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特学院承办2020年云南省“国培计划”项目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06日 16:17 点击数:

3月6日8:30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在惟行楼5301举行2020年云南省国培项目乡村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团队研究项目开班仪式。西南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特聘专家李珊泽教授,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长唐敏、副院长高春玲,全体学员等90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由高春玲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首先由张大卫书记介绍了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其次唐敏院长指出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能根据培训的收获,针对乡村教师的需求和短板,提出完整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培训方案,帮助本地教师提升保教能力。

最后,学员代表朱麟凤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承诺,在培训中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讲座,做好入园研修,并由衷感谢各位专家、教授和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