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为花开,特献芳华”——2019届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5:21 点击数: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于2019年6月24日19:00点在学生会堂拉开序幕。

8C740

我院党总支书记沈中灿、院长唐敏、党总支副书记刘亚彬、颜兰副院长及学院教师出席此次活动。各院系团总支副书记和主席也应邀参加晚会。

首先,唐院长为毕业典礼致辞,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继续修炼,不断提高适应社会、适应工作的能力。她表示毕业生是老师们长久的牵挂,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教师代表李树燕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蔡坤才同学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A2E52

接下来,沈中灿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对学院2018-2019学年各类学生获奖进行表彰。他希望同学们在2019-2020学年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B89E0

上百学生用手语演唱《老师,我想你》表达了对老师的情谊,毕业班同学纷纷上台给毕业班主任献花,用花束来诠释对老师们的感恩。

55EAD

      拨穗仪式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唐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沈中灿书记颁发毕业证书,以班级为单位与老师代表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毕业班同学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毕业表演,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是晚会的主题。

4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