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1:31 点击数:

我院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

我院学前教育系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于2020年525日星期一在昆师路校区组织了“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6个本科班的毕业论文答辩根据实际需求分为现场答辩和在线答辩两种形式,14个大组288名学生在学前教育系教师的组织下,顺利完成了论文答辩。

同学们非常重视论文答辩,态度非常认真,答辩前做好的充分的准备,干净利落的着装,自信满满地完成了答辩陈述,回答有条不紊,谦逊而认真地记录答辩组老师的建议。指导教师认真聆听,时而犀利时而温和的提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和重点。

 

 

一场严肃而活泼的答辩落下帷幕,同学们又将走上新的专业学习征程,希望同学们将学前教育研究拓展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秉持指导教师的科学研究理念,发扬“真题真做”的研究精神,将研究贯穿学前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