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特学院老师赴广南看望国培顶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国培顶岗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10月27日,学特学院副院长李里、工会主席李荣、辅导员庾晓萌等三位老师赴广南县看望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学特学院14名毕业生同学分别在广南县第一幼儿园、广南县第二幼儿园、广南县幼教中心、童乐幼儿园及珠琳镇幼儿园进行国培顶岗置换实习。在实习期间大部分实习生每周仅休息一天,利用休息时间参与幼儿园环境创设,积极与实习园老师们沟通交流,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里副院长一行还于广南县幼教中心听取13级学前教育1班潘菲同学的公开课。并在课后与广南县教育局国培工作负责人陆仕龙主任、接收实习学生的五位幼儿园园长以及所有实习同学举行座谈会。会中,三位老师对学生实习工作进展状况、实习学生工作表现、幼儿园接待学生实习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各幼儿园园长对我院实习生的学前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及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李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实习后期工作,圆满完成顶岗任务。

通过此次探访了解,李里副院长表示:“学生顶岗实习有利于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提高同学的教学实践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