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2020年度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会干部建设,总结经验,不断进步,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发挥学生会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更好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5日19:00在惟行楼5301开展2020--2021学年上半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以各班级团支书、班长、普通学生和学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组成的学生代表为主,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谢燕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张天琪组成的评议小组对每位述职干部进行了评分。

学特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琪、孙思宇、代梦婷,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周娜四位条理清晰地报告了各自在2020--2021学年上半学期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不足及今后的措施和努力方向,总结本学期学特学院学生会工作,述职完毕后,评议会打分。

 

学特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李正繁、朱婧、葛佳欣、宁亚萍等8名同学分别就对各自部门的部门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说明,并在深刻反思工作不足后阐述了对未来的规划,述职完毕后,评议会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举行,对学生会2021年的工作有一定的导向作用,相信我们会抓住这个契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的蓬勃发展助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会听取同学的意见,自觉接受同学的监督,密切与同学的联系,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作用,为我院学生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xqj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