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西部幼教论坛云南学前教育峰会暨第二届云南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在昆明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9文章来源: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办好学前教育”的指示,依照教育部办公厅与财政部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西部幼教论坛组委会秉着聚优、融合、分享、共进的理念,联合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昆明学院、云南省儿童发展研究院、云南贝尔乐教育集团、云南教融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各民办高校、学前教育机构、媒体等多家单位,特定于2019621日—623日在昆明学院隆重举办以“规范、质量、创变——聚焦新时期园所的内涵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西部幼教论坛云南学前教育峰会暨第二届云南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

418日,2019第二届西部幼教论坛云南学前教育峰会暨第二届云南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的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学院隆重举行。昆明学院副校长王凡、宣传部部长李剀、学特学院书记沈中灿、院长唐敏、西部幼教论坛组织委员会云南秘书长王建、副秘书长崔记银、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何庆敏、贝尔乐教育集团总裁陈清平、贝尔乐教育集团总经理王军、方亚教育集团董事长张义成、青云教育集团总经理黄宏、立品教育集团董事长毕海丽、丘北贝尔乐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连初、红领巾教育集团董事长段先科、环球博雅国际教育董事长童强、拓翔教育总经理李旭东、兴童园服田总、云天化园艺事业部总经理王铨啟、云南报业加油传媒副总裁李浪,以及云南日报、昆明日报、云南网、春城晚报等16家媒体,20余位园长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昆明学院副校长王凡首先致辞、他向来宾介绍了昆明学院发展概况,特别就我校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深入阐述。他表示在国家大力发展学前教育背景下,第二届西部幼教论坛云南学前教育峰会在我校举办意义重大,将更好推动我校乃至全省学前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代表、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何庆敏,西部幼教论坛组织委员会云南秘书长王建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致辞,共同表达了对今年621日—623日在昆明学院举行的第二届西部幼教论坛云南学前教育峰会暨第二届云南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的期待与良好祝愿。

2019第二届西部幼教论坛云南学前教育峰会暨第二届云南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预计将邀请30余位国内外知名幼教专家,围绕幼儿园课程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0-6托幼一体化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新形势下教师的核心素养及专业成长、新政背景下民办幼儿园的生存与发展、面向未来的园长专业标准与职业发展、集团化运营模式、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学术研讨与实操培训。第二届峰会,预计将有省内外600多所幼儿园,3000多名幼教行业人员,100多家幼儿园配套企业参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