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丁文丽为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旅游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6月4日,校长丁文丽为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旅游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两个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丁校长以“新阶段要有新发展理念和新作为”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讲起,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切入点,围绕世界局势、云南省情、学校科学规划和创新发展,为学院党员同志上了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丁校长指出,学校工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注重高质量发展,向国家一流水平看齐,引领形成求真务实的科研价值观和价值追求。

丁校长强调,以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为例,要将学特融合教育推向国际发展,抓好专业定位,打造出区别于其他高校的特色。同时要结合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加强顶层设计和组织凝练,加大专业特色研究建设和布局力度,实现课程、师资一流水平。

 

通过学习,学院师生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学校科学规划与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xqj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