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丁文丽校长到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9:57 点击数:

5月17日,丁文丽校长到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关党委等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对党务、组织、意识形态、就业、学生等重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院长唐敏对学科专业建设、世行项目进展、附属幼儿园管理、学业导师、教学成果奖申报、人才引进等业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动态、课程学习、课外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丁文丽校长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二是要群策群力,带领学院将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两个专业进一步把特色做强,从理论和实践上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将学前融合教育特色推向全国、介绍到世界。同时,丁校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改革创新,取得实效。

 

座谈会结束后,丁文丽校长一行深入学院学生宿舍与同学亲切交流。丁校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