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党建动态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黎素梅校长参加学特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讨论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0:00 点击数:

5月11日,校长黎素梅、副校长熊晶一行到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参加“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讨论活动。学特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讨论会。

学特学院院长唐敏主持讨论会,根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报告内容,黎素梅校长在“万名党员进党校”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纪委王映平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结合学校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精神,汇报学特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思路。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结合专业实际,确定学特学院“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按照“通识+专长+特长”的人才培养思路,通过搭建“院、院、园相结合,产、学、研一体化”的科研、教学、实训平台,将学前教育专业与特殊教育专业打造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品牌专业。

学特学院教师围绕黎素梅校长在“万民党员进党校”讲座上的讲话内容,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改革措施及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了自身的感受。

黎素梅校长听了报告和讨论,肯定了学特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认为学特学院“基础牢、工作实、资源多、特色明”,但还存在科研成果较少,提升还不够的问题。熊晶副校长指出,学特学院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强国际交流的要求。两位校领导希望,在十三五期间学特学院要将硕士点建设作为学院的一个重要工作目标,为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及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校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