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系联合主办的迎新晚会在学生会堂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4日晚,由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城建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四个院系共同举办的以“新心相迎,新心相印”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学生会堂隆重举行。四个院系的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团总支书记和1300多名新老生共同参加晚会。

晚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沈中灿代表四院系师生致辞。他说,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学校迎来了近5000名新同学,新同学的到来,使得洋浦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弥漫着青春的气息,昆明学院充满新的能量。今天晚上,四个院系在学生会堂并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开展联欢,表明大学是一种充满、自由、开发、交流和包容范式,大家虽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了不同的专业进行学习,成长的路径、方法也会有不同,未来同学们将成为各个领域的专业人才。他希望四个院系的同学既专注于自己专业的学习,又专注于跨学科、跨专业的互通式学习,既要成为专才,也要成为通才。


由B.A.G.街舞社表演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昆院学子独特的创意和卓越的才华,啦啦操踩着欢快的节奏,营造了热闹的气氛,说唱《昆院故事》用独特的方式向新生介绍了昆院的风格,话剧,相声,小品引得同学们开怀大笑。节奏舒缓的歌舞,弹唱为晚会增添了文艺的气氛 ,舞姿绚丽的街舞把晚会推入了高潮,由学特学院推出的手语表演的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

四个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向一家人般团结协作,成功为新生们倾力打造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赋予师生更多的激情与思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