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3-09文章来源: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8日,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李树燕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南乡村0-3岁儿童养育和照料的社区整合机制研究”(项目编号:18BSH160)在惟行楼1209举行开题汇报会。此次开题,邀请到了云南民族大学乔亨瑞教授、云南省社科院李立纲研究员、云南省妇儿工委办吴皖明副巡视员、云南省委办公厅张含副处长以及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唐敏教授作为开题报告的专家组成员。此外,参与开题汇报的还有项目研究团队所有成员和部分前来学习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20余人参加。

  汇报会上,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里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对此项目的主持人和团队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项目主持人李树燕博士从研究团队、研究对象、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整个项目的研究思路,其中着重介绍了项目研究的重难点和写作提纲。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教授对李树燕博士认真严谨的学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重难点和写作提纲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以期项目最终取得丰硕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