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开展班主任助理表彰与选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0:44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在惟行楼2102举行2019级班主任助理表彰暨2020级班主任助理竞选活动,5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届11名班主任助理因工作成效显著获学院表彰。吕德鑫、彭贤思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担任班助的心得,班助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过程,做好与班主任、各部门老师之间的沟通协调,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耐心解答新生们的各种问题,帮助他们熟悉校园、教学、老师,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日常管理、班委培养等。她们工作认真负责,展示出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她们尽自己所能,成为新生们大学生活的引路人。

       

 

            

 

 

今年9月,又将有一批新同学加入学特,为使学院的班主任助理制得到更好的落实,2020级班主任助理竞聘选拔工作如期进行。在个人自愿报名、提交竞选材料的基础上,竞选流程由选手自我评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通过现场抽签,班助竞选将参选同学分成三组同时进行。同学们饱含热情、充满朝气,经过两小时紧张的竞选之后,最终选拔出汤慧蓉等9名同学担任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