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特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7:4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19:00,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热烈欢迎我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由学特学院和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庆国庆70周年文艺汇演暨“学体并济,以心迎新”晚会在昆明学院学生会堂拉开帷幕。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沈中灿、副书记刘亚彬,副院长李里、颜兰,党政办主任周权、团总支书记赵承,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党总支副书记严春梅,教师党支部书记裴光辉、团总支书记姜泽荣莅临晚会。全校16家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各社团、记者站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开场乐队表演及啦啦操表演之后,晚会正式开始。我院党委书记沈中灿致辞,沈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守住学知识练本领的初心,担当报效家祖国、奉献社会的使命。他希望全体新生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大学学习、学会做人做事,不断修炼自己的品行,演绎好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同时,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也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希望大家不负年华,努力为自己的青春奋斗,让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紧接着是精彩的节目表演环节,《我的长征》剧情舞蹈独具匠心;《不忘初心》手语表演今人流连忘返;《夜光绳》舞动青春,激起了同学们奋发的热情,《礼仪之邦》舞蹈深情款款,演绎了中国古代女子的温婉,彰显了礼仪之邦的风貌。由两个学院同学们带来的精彩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告白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两院同学的精彩表演为嘉宾老师及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用歌声唱响了爱国旋律,用舞姿展现了爱国情怀,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爱,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祝愿19级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利用好昆院舞台努力塑造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