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Jungle Warriors啦啦操队获全国锦标赛大奖并被授予“全国啦啦操一星级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5-02文章来源: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于4月25日——5月1日在天津市河东区东局子体育馆举行。昆明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Jungle Warriors啦啦操队代表云南省出征,组队参加了六个项目的比赛。在参赛团队的精诚合作和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下,取得3枚金牌2枚银牌的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云南省啦啦操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11348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承办,共有250支队伍、8000多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代表国内顶尖竞技水平的锦标赛事。在大赛上Jungle Warriors啦啦操队斩获了大集体自选花球、双人自选花球和公开组双人花球三项冠军,公开组大集体花球和大学组校园规定花球两个亚军的骄人战绩。同时,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刘亚彬、顾舟舟、赵承、杨立斌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353E4

4月30日,在天津市举行的“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授牌仪式上,昆明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Jungle Warriors啦啦操队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予“全国啦啦操一星级俱乐部”的称号。此次授牌说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对我校啦啦操在全国啦啦操项目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的高度认可。今后,我校啦啦操俱乐部将有资格开展俱乐部教练员、裁判员及运动员注册管理,组织啦啦操培训与达标,组织参加国内外各类啦啦操竞赛与交流,进行啦啦操文化交流,推动项目文化建设等工作。

1705A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