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纪委书记王映平为学特学院师生上廉洁人生教育课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0:00 点击数:

6月26日,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走出校门最后一堂课廉洁人生”教育活动,学校纪委书记王映平应邀作《流言终于正者, 谣言止于智者》专题讲座。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到课聆听。
  王映平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纪检工作实践和工作体会,对反腐权利争夺论、反腐影响论、反腐泄劲论、反腐丢丑论、反腐过头论和反腐拐点六种错误论调的主要观点、主要错误、主要危害、主要目的进行逐一介绍和驳斥,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突出强调了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中央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坚如磐石,我们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对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地认识,旗帜鲜明地反对六种错误论调,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王映平书记还围绕加强学校干部作风、教师作风、学生学风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高校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

  本次毕业生廉洁教育讲座,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引导毕业生廉洁修身,这既是离校前的叮咛,更是毕业前的警醒。通过这一些列措施,引导毕业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于今后的工作具有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