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媚教授简介

发布时间:2020-06-07文章来源: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教师姓名:刘媚

头衔:教授

毕业学校及学历:2000年7月毕业于辽宁大学哲学系,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7月毕业于渤海大学教育学院,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承担主要课程:任职以来承担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科研方法、教育法律法规、教育评价等多门专业必修课以及选修课的教学工作;

所获科研、教学相关荣誉:任职以来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被CPCI检索论文12篇。主持课题三项,其中昆明学院院级课题一项,题目为“昆明市农村寄宿制小学教师队伍现状的调查研究”;云南省教育厅课题一项,题目为“学校事故的法理研究(2013C084)”;云南省哲社课题一项,题目为“学校教育惩戒的调查与法理研究(AC15012)”。2020年被大理大学聘为学前教育专业兼职硕士生导师。

名师名言: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