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推进大会
作者:尹艳波/ 谢亚玲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2:39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13日,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分别在昆师路校区、洋浦校区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推进大会,全体2024届毕业生5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尹艳波老师主持,刘娟娟书记、张晓晨副书记全程参加并作了动员讲话。本次大会旨在帮助全体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动态,帮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求职中。

首先由学院就业辅导员尹艳波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涉及的相关工作,详细讲解了毕业与就业流程。

随后,学院党委张晓晨副书记就近两年的就业与招聘情况为毕业生详尽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在此基础上帮助毕业生积极面对挑战,从自身实际出发,利用剩余时间查缺补漏,主动投入到求职中。

学院党委刘娟娟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树立成才观、就业观、职业观;二是要加强就业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四是要锚定目标,多方配合实现就业。提醒毕业生们要时刻保持谦虚、勤奋、诚信的品质,踏实奋进,做一个对家庭和对社会有责任的人。

最后,学院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电信诈骗、求职陷阱等作出重要警示与提示,祝愿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平安顺利走上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