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景洪市幼儿园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尹艳波/林显宜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20:34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景洪市幼儿园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活动,学院30余名同学到场,党委书记刘娟娟、就业辅导员尹艳波老师全程参加。会上,张亚兰园长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办园规模、办园理念等,同时介绍了招聘的具体要求,会后张园长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娟娟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要求在座的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准备面试并求职成功。

景洪市幼儿园创建于1982年,属于景洪市人民政府开办的事业性质的公办幼儿园。目前有一园三址,即总园、世纪金源分园、北片区分园。景洪市幼儿园以“爱心养天赋、求真育品质”为办园思想,以“一切为了孩子,精诚服务于家长”为办园宗旨,以“培养孩子的能力和让孩子富有个性的发展”为办园目标,是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云南省优级甲等幼儿园、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学校、云南省园长骨干教师培训基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

(另附招聘信息)

一、招聘信息:

 

岗位:幼儿教师,岗位性质:合同制

岗位要求:

1.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2.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学前教育教学工作,199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即年龄在30周岁以内。

4.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及失信记录。

5.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有责任心和进去精神,遵守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规章制度。

二、报名方式:

 

1.应聘者须提供本人自荐材料,含个人简历信息、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表彰奖励证书等材料原价或电子图片。

2.应聘者须准备自我介绍、自弹自唱和舞蹈视频资料,将三个内容剪辑成1分钟以内的小视频。

3.并将以上材料于招聘公告发布时,按照指定时间上传到景洪市幼儿园邮箱:

jhsyey@yeah.net.

三、关于劳动合同、薪资

1.面试、体检合格录用后,签订正规劳动合同。

2.编外教师工资待遇4500元(含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