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荣获“昆明学院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谢燕/林显宜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21:2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5日,学校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上,学校通报表彰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荣获“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辅导员尹艳波荣获“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3年就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果,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密切相关。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积极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